close

約莫五月中的時候,因為上一份工作遇到撞牆期,想尋找一個新的環境讓自己精進和成長,於是開始尋找工作。

在一邊找工作的同時,一邊開始綢繆萬一進到婚顧公司上班,我是不是要準備一些正式又不要太死板的衣服啊?(還沒找到工作就開始找藉口買衣服XD)

一個念頭的出現,就讓我把人力銀行網站關掉,開啟淘寶逛起了網拍來(喂)

因為最近特別喜歡帶一點點設計感又不會太花俏的襯衫,我就輸入了襯衫開始一頁一頁逛了起來,突然看到這個賣家圖,覺得就是這個類型的,二話不說先把三個顏色都加進購物車。

上半身的衣服有了以後,接著就要來看下半身了。

有鑑於賣家圖實在搭配的挺美的,我就直接點進商家開始逛起他們的褲子和裙子。

奇怪的是只看到褲子,同款型的裙子賣場裡找不到。不過褲子看起來也很不錯。

 

然後我又把褲子加進購物車了。ㄏㄏ

 

接下來就是裙子。那種裙子。

金牛座的執著在這種時候就出現了,看中的款式就是非要找到不可。

後來還真的讓我挖到了很不錯的東西。

登愣~

而且最棒的是一件只要人民幣19.9,大陸境內還免運費。

於是很容易被折扣吸引的我深怕錯過就腦波一弱手一滑給它買了三件。

一件台幣不到100塊的裙子,評價又都很好,你說我能不買嗎?

而且從我五月底六月買到現在折扣一直都在,賣家也是很拚。

 

接下來重點就來了,我等了好一陣子(其實是自己也拖了好一陣子沒跟倉庫那裏聯繫),今天終於收到包裹了。

立馬拆開來拍照。

裙子有分長版和短版,黃色只有短版。

跟一般窄裙一樣,都是做後拉式的隱形拉鍊。車線都蠻漂亮的,也沒有明顯脫線或線頭。

長版的後面有性感的小開叉。

褲子一打開我其實有嚇一跳,因為我本來以為是像一般牛仔褲或西裝褲那樣有拉鍊跟扣子的,結果它是假的,是彈性伸縮的。

而且前面的假褲頭做的沒有賣家圖來的明顯,感覺只是比較草率的用很不明顯的白線縫一條。

想當初就是這個假褲頭害我以為這是拉鍊式的QQ

衣服看起來就是件普通的衣服,乍看覺得很普通,不過料子是厚的雪紡,摸起來蠻舒服的。

開箱完畢,接著來試穿。

衣服上身看起來和賣家圖沒有甚麼差,這種垂墜感我還蠻喜歡的。而且白色的厚雪紡不太透,我裡面穿深色的內衣幾乎看不出來。當然如果介意看到輪廓的可以再多搭一件背心在裡面。質料穿起來也挺舒服的,厚度非常適合秋天微涼的時候穿。

褲子雖然是彈性的,不過質料卻是我意料之外的挺,而且不硬。九分的長度露出腳踝,再搭上高跟鞋就非常修飾腿型了(雖然鏡前雜物很多所以拍不到我的腳踝)

窄裙真的很窄,不過布料蠻有彈性的,只要屁股不要比我還要大基本上穿起來應該都蠻ok的(因為我覺得我彎腰撿東西的時候屁股那邊有點快繃開了)

這個黃色配白色襯衫我覺得很清新又能凸顯衣服的氣質,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黃色本身是膨脹色可能也有一點關係,不過我覺得跟短版比起來,跟我一樣下盤穩固腿粗的人可以選擇長版的窄裙,把大腿全部收起來,露出膝蓋以下,這樣感覺比較修飾。

 

買了五件我都非常滿意,推薦大家如果有想要買衣服可以上淘寶去逛逛,應該可以找到很多不錯的。

上衣跟褲子我當時購買到的價格都是49.8一件,裙子剛剛上面有提到過了,一件19.9,加上國際運費全部不到900元台幣,覺得非常划算。

不過也要提醒大家,在買淘寶貨的時候一定要非常注意評價,沒有評價、評價太少或太多差評的建議不要,不過如果價格真的低廉到爆炸,我自己有時候會去賭沒有評價的XD 所以這些見仁見智了囉~只是建議不要以價格高低做為選擇的唯一標準,價格低不一定質量差,價格高可能只是想坑你,多方比較,才不容易買到奇怪的東西喔~

另外請記得所有的東西都一定要加上運費再來評估是不是比在台灣買便宜,如果寫快遞包郵就是從賣家運到上海的集貨倉免運費,不過大陸到台灣的國際運費是免不了的喔!一般都是以1公斤18塊人民幣左右計算,不足1公斤的部分即使只多0.1也會算1公斤的錢的,可以的話先詢問賣家物品的重量來評估國際運費,計算重量時也別忘了包材也是有重量的,非易碎品的話記得多加個0.5公斤來預估,易碎品可以多加個1公斤左右,以免自己想的跟實際的價格差太多。

不知不覺廢話有點多,這邊是分享衣服不是代購方法的XD 有興趣知道的人再來留言好了

 

好來,分享優良賣家~

上衣和褲子的賣家↓

https://tim1027.world.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2.0.0.1f30a53fu2sap4&user_number_id=65618269

裙子的賣家,好像是專做短裙的↓

https://shop156061018.world.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2.0.0.1f30a53fu2sap4&user_number_id=2878154162

 

有知道不錯的服飾商家也歡迎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殊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