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全部失蹤所以就純文字吧

 

丰明殿在北新路上,離淡江稍微有一點點距離,不過因為它主打高級原肉和蔬菜熬煮的湯頭,所以每次想吃鍋還是會在距離較近較低價的火鍋店跟丰明殿間選擇丰明殿XD

 

店面的裝潢非常漂亮,從店門口的風格就非常統一。

 

 

黑色調的牆和木頭質感的擺設顯現出日式風格的典雅,連店門外都掛著一個大大的水晶燈,非常講究。可惜這邊是騎樓,旁邊停滿了機車,有點破壞美感。

 

裡面的等候區和外面的風格也是一致的,不過裡面的椅子比較高級,是軟椅,還有鑲鑽喔XD

 

這裡還有個亮點,就是他們的廁所整間都是HELLO KITTY,連衛生紙都有HELLO KITTY,喜歡HELLO KITTY的女生來這邊應該會尖叫吧(然後把衛生紙都抽光這樣 ((住手

 

菜單倒是變得比較沒質感一點,以前是黑色的一本,現在居然只用A4紙打一打護貝。

 

這裡的肉有一般分量跟加大份量可以選喔~

差一百塊以上,就看個人的接受度,我是蠻喜歡吃肉的所以都會加大

 

現在菜盤有分菜多還是火鍋料多,這純粹就是看個人偏好,看自己比較想吃哪一種。對我來說因為兩種都各有喜歡跟不喜歡的東西,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找個不挑食的伴一起來吃XD

 

自助區,沾醬種類蠻多的,飲料選擇就比較少一點,不過也都是大眾口味,還行。

然後他們的檸檬醬油是像我這種平常吃東西不添加任何醬料的人會沾的,醬油味不死鹹不過重,加一點檸檬後口味變得更清爽,拿來配肉能解膩。

 

肉盤,兩盤都是加大的。一個是梅花豬一個是培根牛。

看它們煮起來的樣子就知道了,梅花豬脂肪比較少,吃起來稍微乾一點,但不會柴不會澀,還是蠻好吃的;培根牛油花多,吃起來比較有入口即化的感覺,但是吃多了會膩,要沾檸檬醬油。

 

丰明殿的冰淇淋是明治的喔~可惜對鼻子過敏的人來說,冰品基本上不能碰QQ

不過幸好店家人很好,除了明治冰淇淋吃到飽之外,一鍋還有額外再附一份小甜點。

這天吃到的是黑糖凍,甜味剛剛好,又是我最喜歡吃的果凍類甜點,一小碗一下就被我吃光了

 

結帳時店家還會一鍋再送一份肉券,下次消費可以免費兌換肉品一盤,不用點加大也可以吃飽飽。

不過期限有點短,好像一個月左右,我自己吃鍋頻率是沒有那麼高,所以之前拿到都是放到過期。

 

這裡客人很多,尤其是用餐時間,所以確定要去吃的話建議先訂位能比較快入座。

以下是他們的粉絲頁,相關資訊上面都找的到喔~

https://www.facebook.com/%E4%B8%B0%E6%98%8E%E6%AE%BF%E6%98%86%E5%B8%83%E8%94%AC%E6%9E%9C%E6%B6%AE%E6%B6%AE%E9%8D%8B%E7%B2%89%E7%B5%B2%E5%9C%98-602352246482045/

 

我剛剛看了一下,發現他們現在沒有提供小甜點了 so sad

 

 

arrow
arrow

    殊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