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天氣好,下午一家人一起開車出去走走,先到八里左岸散步喝咖啡,接著就來到北海岸吃飯看夕陽。

爸爸帶我們來三芝的邊界驛站吃排餐。

假日人非常多,當天早上打電話預約,中午時段已經全部客滿,幸好還有下午三點的時段有空位。

生意好到什麼程度,看他們連停車場都專門設一個等候區就知道了,門口的幾張椅子已經不夠等候的客人坐了XD

因為有預約,所以當天到場稍微等了一下就可以進去了。

 

佈置上用了很多很像老式西部牛仔電影劇照的東西,看的出來是想打造一種西部牛仔的風格。

在風格部份連員工制服都很融入,女生穿格子襯衫配牛仔短褲跟黑色鞋子,很好看,連綁馬尾的髮圈都是藍紅格紋的蝴蝶結,非常用心。好看的制服真的會讓人很想來這裡打工XD

 

跟家人出來就沒有一直拍菜單了。

這裡的餐點搭配方式跟一般的店不太一樣,不同的肉類可以搭配套餐或簡餐不一定,不是所有肉都可以配套餐,菜單上都有寫。套餐是沙拉+飲料/湯/甜點三選一,簡餐就只有搭配沙拉,沒有選擇。餐點我覺得算是中價位,比連鎖牛排店貴一點,一份24盎司的沙朗印象中是680,有加一成服務費。

 

只要有點餐都有附一個餐包。我不過去洗個手回來餐包就剩下一個了XD

這時候沙拉也上來了,我就先吃沙拉。不過我覺得餐包來了還是要趕快吃,冷掉後就不好吃了。

 

沙拉裡都是基本款的草,有千島、凱撒、和風三種醬可以選。量不算多。

蘋果汁就是市售還原果汁的味道,有點小杯,這個量卻不能續覺得有點難過。

 

接下來就是主餐部分。

豬肋排非常大一塊,視覺效果十足,肉也非常軟嫩。

24盎司沙朗牛排。店家建議最熟吃五分就好了,可是對習慣吃七分的人來說,牛排切出來都是血水還蠻難入口的。這個建議牛排習慣吃三分、五分的人再點喔~不敢接受有血水的肉的不適合這道。這是略帶點筋、很有嚼勁肉質。

相較前兩道,這個紅酒雪花牛看起來根本是兒童餐份量(?)

這道的肉質比沙朗好嚼,沒什麼筋,不過也是屬於稍微有嚼勁的那種。雪花是醬料的名字,紅酒+奶油煮成雪花般綿密的口感,不是指肉的名字,別誤會了喔~

每個排餐都會附兩杯小菜、馬鈴薯泥、玉米跟蕃茄。小菜分別是高麗菜跟墨西哥辣味肉醬,肉醬可以單吃也可以沾肉吃。

需要注意的是,肉醬和馬鈴薯泥的醬都有含牛肉,不吃牛肉的人這兩道也不能吃喔~

我覺得薯泥很綿密很好吃;高麗菜裡面有拌洋蔥,洋蔥味蠻重的,我不喜歡;辣味肉醬我直接丟給爸爸XD

 

吃飽喝足後已經五點了,正好能拍到傍晚的天色。

來這裡用完餐後可以再沿著淡金路往下開,到老梅、石門看海看夕陽。尤其石門的沙灘是貝殼沙灘,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殊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