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課間空堂去做身體,因為之前買的那間今天約滿了,所以選了上次在網路上看到評價不錯、不過想去時剛好休息的芳朵spa。
一做完立刻決定回家馬上po文,因為這真的是我做過最好的一間。

跟接待的美容師說我覺得肩頸部分最痠痛,她介紹我做五行能量淨化課程,說能按到比較深層的筋絡,90分鐘原價2000,第一次的體驗價是68折1360元,跟很痛的泰式按摩差不多,就決定是它了。

整體做完覺得技法跟力道都很好,不會太痛,但能感覺到真的有推到筋骨。而且美容師按的很認真很仔細,我覺得好像按了不只90分鐘,
肩頸、背部、手臂、臀部、腿部全部做完後,還翻身按正面的腿、肚子、胸、手、肩頸、臉、頭,非常完整。

今天做的課程背部還有用一個溫灸儀器幫助深層按摩跟循環,用在背上的感覺像是體刷結合滾珠,按摩穴道的東西不像滾珠會滑動,說它比較像體刷但是又不會痛,儀器還會發熱,在身上推很舒服。

因為全身痠痛,按摩很少能有放鬆身心的感覺,都是忍痛居多,但是這次真的覺得有放鬆到,第一次按身體按到快睡著。

還有一點我覺得蠻好的,計時不是用計時器而是放個時鐘美容師自己默默的看,是個很注意讓人能完全放鬆的地方,不然每次做身體都會被計時器突然逼逼叫嚇到。

 

接待廳走進來後是茶水間,門簾後才是按摩的房間,跟我之前去過的其他spa比起來隱密性很高。

沒有先跟他們說,所以我不好意思太大喇喇的拍,只有在裡面快速拍了幾張,外面的接待廳跟茶水間我都沒拍到。

 

房間數不多,只有1-2間,所以他們的房間也是我去過的當中最大間的。

放包包跟衣物的櫃子直接就在房間裡,不像有些是放在淋浴間外的小置物櫃,鑰匙還要隨身攜帶。我還碰過一扣上直接反鎖的置物櫃,一不注意就把鑰匙跟所有東西都鎖在裡面了,還請鎖匠來開,費了好一番功夫,像這樣放在房間裡比較方便安心。

 

淋浴間乾濕分離,還蠻大間的,水柱也夠力,附設大罐的沐浴乳、洗髮乳,味道都很香我很喜歡。唯一讓我覺得有點不太滿意的地方是水溫不熱,轉到最底都還只是溫溫的,洗完浴室不會有蒸氣的那種溫度,這種天氣光著身體這麼久,沖完還要包著毛巾再走回房間,沒有洗夠熱的水感覺真的蠻容易感冒的。

梳妝臺的鏡子很大,桌上基本的吹風機、梳子、棉花棒都具備了,甚至還有化妝棉,不過沒有保養品XD要自己帶

梳妝臺旁邊提供的不是一般的體重計而是體脂計,還有貼一張說明告訴你這個年紀體脂率應該多少才是正常範圍,我本來想測的,但是不會用,站上去好一會都沒反應。

體驗完成後,免不了請你喝個茶問問今天的感覺,然後推銷包課程。這裡真的很不錯,可是我其他地方還有以前年輕不懂事買的課程沒做完,而且最近也沒有預算可以一次拿出好幾千,不然我其實超心動。

不知道是最近的活動還是一直都會有,第一次體驗可以抽獎,今天蠻幸運抽到岩盤浴一次,下次可以使用。我冬天還蠻喜歡躺岩盤的,熱熱的,這種天氣很好睡XD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真的覺得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怎麼大四下才發現學校附近有這麼好的spa。這種好店不推一下說不過去。

 

芳朵spa
(02)2628-2377
淡水區水源街一段106號
從學校:克難坡下來到英專路第一個十字路口左轉
從捷運站:英專路走進去過了清心後的十字路口右轉

 

他們的部落格有詳細的課程介紹喔~有興趣也可以先去瀏覽一下

http://phydousp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殊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