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十一月時在屈臣氏上班就看到這個可愛的小東西上架了


小小一片,包裝非常可愛、吸引人,嘗鮮價印象中只要銅板價39還49元,當時就買了一片回家。這幾天天氣冷,剛好適合拿來敷。
 
總共有水蜜桃、牛奶和蜂蜜三種不同主成分的唇膜,包裝上寫唇膜主成分=它聞起來的味道,所以我買了自己比較喜歡的蜂蜜。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味道,滋潤度基本上不會差太大。
 
蜂蜜真的是黃色的XD
這個唇膜非常大一片,嘴巴再大都沒問題,嘴角容易乾燥暗沉的地方也照顧到了,有沒有很貼心?
質地是像生物纖維那樣QQ的感覺,我很喜歡。
然後可能是因為鼻子過敏塞住,我沒有聞到任何味道。
 
按包裝上的說明可以敷5-30分鐘,這個range有點大,主要還是依個人的嘴唇乾燥度和忍受的程度去調整。如果嘴唇真的非常乾燥的人,也可以先上一層液態護唇膏再敷唇膜,加強護唇膏的滲透。
 
最近天氣冷鼻子完全塞住,都是用嘴巴呼吸,所以就算每天無時無刻不在補護唇膏,嘴唇還是很乾燥,唇膜剛敷上去嘴唇就覺得刺刺的,像我常年缺水的兩頰第一次用薇姿的水面膜一樣,不過敷了一陣子後刺痛感就減緩多了。但是大家如果使用保養品後刺痛感真的太強烈太不舒服還是要趕快拿掉才行哦!嘴唇比臉部肌膚還要更脆弱,如果本身是敏感肌用一般開架商品要更加小心,使用任何新產品前先在耳後或手腕內側做一下肌膚過敏測試比較好。
我只敷了大約10分鐘,就因為鼻子呼吸很困難所以拿掉。用完之後,覺得唇紋好像變淡了,可是我忘記拍對照圖了QQ
包裝上寫說這個唇膜還有一個害羞的功能,如果覺得自己乳頭顏色太深或太乾癢,也可以買兩個回去當胸膜敷。這我倒是沒試過,不知道效果如何,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屈臣氏買回家試試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殊殊 的頭像
    殊殊

    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對蜜袋鼯

    殊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